今天钓鱼人给各位分享黑搜坑产是什么意思的相关知识,其中也会对坑爹族是什么意思(坑爹族的意思秒懂百科)进行详细解释,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别忘了关注本站,现在我们开始吧!
过年到,压岁红包到,每年春节都是孩子们赚得腰包鼓鼓的时候。然而,孩子收下的压岁钱却暗藏陷阱,甚至为父母埋雷。专家称或成坑爹族。
坑产意思是坑位产出。即商品在某一个类目(类目就是搜索的关键词,搜索出来就会出现该商品的展位,该方形图文展位就是你的商品的“坑”)下面(类目就是坑位,比如淘宝上的女装类)的成交额(产品单价x销售数量=成交额=产出)。
搜索大体分为两个派系,一是人气,二是坑产,人气以七天螺旋为原型,做到同比和环比比竞争对手优秀,前三天比率比速度,后面第二周开始比坑产。
扩展资料
决定坑位产出的三个要素: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,只有这三个要素能够影响坑位产出。一直以来,刷单能够让淘宝店铺权重提升,核心要点并不仅是提升了销量,而是提升了转化率,从而拔高了坑产。去年很多卖家都会做的刷大单也就是提升了客单价。
相关术语:
1、CTR:点击率;一般在付费推广用的多,以及在搜索引擎偶尔会考核。指的是单位曝光量中点击数的占比,比如一百个曝光有十个点击,那点击率是10%。
2、ROI:电商中一般指投入产出比(投资回报率),简称投产比;比如投了100元的广告,带来了300元的营业额,ROI是300/100*100%=300%,一般就说ROI是3。
3、UV产值:每个UV(访客)给推广者带来的营业额;比如店铺转化率稳定、客单价稳定情况下,每多100个访客,就能多100*转化*客单价的营业额。
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坑产
坑产意思是坑位产出。即商品在某一个类目(类目就是搜索的关键词,搜索出来就会出现该商品的展位,该方形图文展位就是你的商品的“坑”)下面(类目就是坑位,比如淘宝上的女装类)的成交额(产品单价x销售数量=成交额=产出)。
搜索大体分为两个派系,一是人气,二是坑产,人气以七天螺旋为原型,做到同比和环比比竞争对手优秀,前三天比率比速度,后面第二周开始比坑产。
扩展资料
决定坑位产出的三个要素:点击率、转化率、客单价,只有这三个要素能够影响坑位产出。一直以来,刷单能够让淘宝店铺权重提升,核心要点并不仅是提升了销量,而是提升了转化率,从而拔高了坑产。去年很多卖家都会做的刷大单也就是提升了客单价。
相关术语:
1、CTR:点击率;一般在付费推广用的多,以及在搜索引擎偶尔会考核。指的是单位曝光量中点击数的占比,比如一百个曝光有十个点击,那点击率是10%。
2、ROI:电商中一般指投入产出比(投资回报率),简称投产比;比如投了100元的广告,带来了300元的营业额,ROI是300/100*100%=300%,一般就说ROI是3。
3、UV产值:每个UV(访客)给推广者带来的营业额;比如店铺转化率稳定、客单价稳定情况下,每多100个访客,就能多100*转化*客单价的营业额。
参考资料来源:百度百科-坑产
黑搜指的是关键词搜索。可以百度下赤兔团队,里面有做介绍
下一篇:返回列表